*此号已空
*只挖坑不填坑
*杂食(凹凸),主all金

【all金】《狼孩》(六)

*年龄操作,幼金,养成
*这其实是一篇全员(养)宠金的长文,慢热,不合格金吹。
*格瑞和金没有见过,加入研究所后认识秋,不存在幼驯染
*巨ooc,四处ooc,无处不在ooc,避雷,幼儿园文笔,垃圾分段,废,坑
*格瑞父母没死,偶尔客串
*更新纯属靠心情

总目录

“……”
“……我”捡的
“好了格瑞不用说了,我想这其中肯定有很长一段故事你把金放下就行了。”秋扶额,强行冷静下来后的信息量太大自己有些接受不了。
但人还在总是好开端,什么事一会再说。

毕竟还有会议呢。

“……捡的”格瑞犹豫把金放在秋的桌面前,刚想抽衣服退出房间补了一句。
“什…给我停住!!”秋听见了格瑞的声音一嗓子喊了出来,格瑞就僵在原地。
“我…雪地…捡的”格瑞补充道,太过地惜字如金。

“……你是说我找了三年的弟弟就在这个破研究所的雪山上?!”秋一掌差点没用自己的怪力弄塌一张桌子。

这世界真小啊……秋如此感叹道。

“………”格瑞有些后悔,后悔自己为什么在这里,并且默默地点了点头。
“我……我去找丹妮子,会议不开了…”
秋黑着脸就飞冲出房门,还抱上了金,留下格瑞一人愣神。

“………”叹了口气,老老实实关上了门。
……

“Pa——”这是拍桌子的声音。

“Bing——”这是丹尼尔珍藏的陶瓷茶壶碎掉的声音。

“姓丹的你是真不知道假不知道啊?!我就说你怎么之前往窗外瞄这么大事儿你不跟我说那外面还下着暴雪你想我弟冻死啊?!!”这是秋在办公室对丹尼尔嘶吼的声音。

“……我哪知道阿…什…你找到你弟了?在哪?阿?”丹尼尔将躺在地上的陶瓷碎片收拾好继续一脸茫然的面对着秋的愤怒。

“格瑞阿格瑞!!就是那个我带进来的小伙!”秋恨不得把丹尼尔的脑袋撬开。

“阿…知道,你先冷静,怎么了?”
“我……格瑞在你家场子把我弟弟带回来了!”秋尽力平复呼吸,坐到对面的办公椅上,把微盍着眼睛快睡着了的金掰了回来按在怀里。
“诺,介绍,这是我弟!他叫金!”秋式显摆。

两个完全不在线上的人。

“嗯…原来是那个时候,那孩子在哪里……”丹尼尔呆住了。

对,本来还想问清来龙去脉的丹尼尔放弃了思考。

但他绝不是沉迷在秋的美色下,而是她怀里那只金毛生物…因为秋刚才的大折腾而没发现的小家伙。


过肩的金发将大半张小脸包住,过长的刘海也把眼睛遮住,发间露出点海蓝,眼睛一闭一合,挂在眼角上的睫毛蒲扇蒲扇。
两年的生活还没有完全改变一些浅然的习惯,比如浅眠时会咬手指头这样幼稚的习惯,不过看上去更是灵动几分,肩臂随着呼吸起伏,小脚暴露在空气下看起来有点泛红。
曲卷着身子,甚至还会发出几声类似鼻音的轻哼,活像一只小猫窝在屋檐小息。

“………”目光呆滞。
……

恋童癖还有救吗……



“姓丹的?!…是不是被我弟可爱死了?”秋单手在丹尼尔眼前晃晃。

脑内被不停洗脑的丹尼尔在那一刻世界观都被刷新了。

金还在睡觉。

评论(3)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