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空
*只挖坑不填坑
*杂食(凹凸),主all金

【all金】《狼孩》(十一)

 “滴滴滴——”手机自带的雷达音自动响起。


    “…喂?”格瑞走到洗手间关了门接了电话。


     “…格瑞是吗?”对面传来一阵电流声,女人的声音。


     “…秋姐?”格瑞回答道。

     “安排好了吗!金现在的情况怎么样?!————”另外一头传来一阵小孩的喊话,但不是朝着自己喊来。


     “……?”


      “啊没事,金那边可以就行…我这里一时半会儿回不去,金安全就好…

      

“对了,你和紫堂幻他们的学籍都重新办好了,为了方便就在凹凸市大学学习吧——金那边明天就可以把他送到小区里配置的幼儿园了。”


“还有…记得晚上送金去检查一下,地址发到你那,有熟人。——”



“喂!渣渣!谁允许你把我送到———”一旁的小孩趾高气扬地说道,声音从电话里传了出来。


“不,是上级下来的意思————还请配合。”似乎是一旁的贴身助理在劝说。

“………”

“……………”


“啊!格瑞,我这边真的真的真的暂时没有办法和时间来处理你那边的事情,这边有事就先挂了啊!”


“……嗯”依旧是毫无头绪的对话。


“---哎嗷?---”睡饱了的金从层层被子里钻了出来,一脸茫然的四处琢磨新的环境。


     一闭眼,一睁眼便换了个地方,属实让金有些害怕。


     然后等格瑞挂断电话,绕到床边,便只看到大床上多出来一个小凸起,还在不断的往床边挪动。



     然后一只脚伸出来蹬再了半空中,一惊又急忙收回来。


“噗。”一贯冷默的格瑞莫名一笑。


     然后将金抱起,连同四肢一起揽进怀中,便闻到一股淡淡的奶香……


   


  可能是因为秋和带来的发小的身份,又或者是狼所带来的直觉,金在自己怀中也不会剧烈挣扎了,安心靠在身上看着纯白的天花板。



     要是有外人在的话,一定会被这个画面所吸引:金色毛发看起来软萌无比又极怕生的孩子和拥有一副迷倒一片少女的皮囊的男人坐在被撒上阳光的床上,时常瘫着的脸浅笑也自然的表现出来。


啊…说起来,金用的是自己的沐浴乳?……



“……”上一次因为金已经睡着而且便利店离得不远才顺利带着东西回来。


    难得一次糊涂导致自己可能要去一趟便利店,而且还不能将金一个人落在这里。


    那就当熟悉新的环境,到小区标配的便利店看看有没有吧……


“我出门一趟。”格瑞在别墅宽大的客厅朝上楼喊到,也不管旁人能不能听到就直接拉着金往便利店走。



当然金还是依旧窝在格瑞怀里。




“叮铃——”


“欢迎光临!”一间两百平米的便利店门,站在柜台旁的小姐对眼前两位客人送上标准的四十五度微笑。


“…嗯。”礼貌性应了一声,往商品架走去。


然后大部分小区建筑还没看,小小的便利店就逛了两圈……


“嗯?是格瑞先生吗?”走过一排货物架时走出了一位穿着服务员外套裤子的男人。


     薄荷蓝绿的眼睛,茶棕色的短发,身着简单的常服加上一脸坦然的对着面前的人微笑。


     眼前的人往金的方向看了眼,愣了下,回过神来掩饰自己的尴尬。


“……嗯,是想给…金买些什么吗?”


什么啊……常见美人的自己却被一个小孩子惊艳到。


也许是因为秋平常要么大大咧咧,要么因为金的事黯然心伤,平时也没有在意过秋的模样,现在看来金的基因也是相当不错。


“……你是怎么?”完全不在一条线上。


“…啊哈哈,失礼了,在下咳咳,我算是是秋电话里通的'熟人'吧…我叫安迷修,请多指教!目前也在研究所里工作,具体情况我也从秋那里打听了。”


“嗯……以及!我是做为金的营养师来这里的,也算是我的兼职…之一吧!”


“但是没想到秋会对金重视已经到这个地步了呢……”


金从看到安迷修以后便在格瑞怀中不停挥舞着手臂,像是在打招呼,亦或是挣扎。


不过没有引起安迷修的注意,“啊,不过没想到会在这里遇到呢。”手指挠了下后脑勺,轻皱起眉有些苦恼的样子。


“……之一?”


“咳咳…回到话题本源,秋安排给我的工作是接替金的饮食,因为整个研究所里也就只有我和卡米尔算得上会做饭。”


“…其实也就是我当临时保姆的时候学会的技能啦…”


“以及我目前还没有稳定的住处…”


“所以…”


“你要住进来?”干脆利落的接下话。


   果不其然别墅空下来的那一层的几个房间别有用心。


“是…是的。”男人脸上微红,不好意思样用手指刮了刮脸颊。


“嗯。”对于秋带来的人,格瑞一般不会拒绝。


“那…那么等会我再过去吧!你们是要买什么?”

“…………”

“……………”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