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空
*只挖坑不填坑
*杂食(凹凸),主all金

【all金】《魔王失格》(二)

*无限ooc,避雷
*幼儿园文笔,不喜勿喷
*金吹,本场最佳紫堂幻
*短小,占tag

“梆————”图书馆大门再次被打开,“紫堂幻!!你答应我的赌局怎么……哎?雷狮?你怎么在这!”推门而入的是炼金术士凯莉。
“………”
“……哎?”无视周围人的反感,雷狮回过神,“哦~你找紫堂幻?说起来他到里面去一段没出来了?”雷狮指着图书馆的书架里。
“Hmm~我们的雷狮导师有点反常呢”
“………”不我只是在研究造船技术…
“嗯?我猜猜,隔壁的安迷修又来打扰你了?所以你找了个清净地方?”
“………”不我只是在研究造……
“梆—————”图书馆大门再次被粗暴的推开,撞上了后墙。
“恶党!!我·的·绷·带·呢?!”
我们的圣剑士安迷修在交完课程后发现了自己的绷带不见了,于是扛着异色的两柄剑跑遍了整个学院,这不,找到了图书馆和……压在层层叠加的书下的绷带……
【woc这么多榜上有名的大佬?!】
“哦~!那个我拿去绑书了!我们'正义的骑士'肚量这么小的吗?”雷狮轻笑,把双脚放到桌上,单手拿着书本,另一只手撑着下巴。
“我……!!”“啊啊啊aa————”

图书馆深处传来紫堂幻的一阵尖叫,一片寂静。
“啧。”“大哥……”坐在角落的卡米尔早就收拾好端坐在椅子上。
“走!去看看!”说前拉起卡米尔往尖叫的地方跑去,众人紧跟随后…

【……总算安静了…】一直站在一旁没敢提醒的图书管理员之一。
………
………
再说紫堂幻这边,他在找书时没注意到自己越走越远,完全脱离了禁区,没错,图书馆的一块地方被列为禁区,但这块地方一直都有人守着,只是不知道为什么…

紫堂幻大概知道了,因为他确定他眼前的“天使”肯定就是守着这块地方的人吧……

英秀的眉却叛逆地稍稍向上扬起,长而微卷的睫毛下,有着一双像朝露一样清澈如水的浅海蓝色眼睛,在幽暗的环境中魔法水晶淡淡的玫色光下给蓝色眼瞳带上些神秘感,金发下英挺的鼻梁,像玫瑰花瓣一样粉嫩的嘴唇,小巧身体靠坐在书堆架留着些困意,背后的透明翅膀扑扇扑扇,白皙的皮肤如琉璃般透明………关键是…关键是没有穿衣服啊啊啊!!!

【麻麻…我可能要长针眼了(并不】
“……咳”紫堂幻直接就喊出来了,用身上宽大的袖子遮住眼睛,耳尖微红。

这还真是副能够男女通吃的皮囊…

而且那人还丝毫没有察觉自己带来的杀伤力,作为一个正值青春的少年(颜控)

紫堂幻攻略完毕。

坐在角落的精灵依然一副刚睡醒的模样,用透白的手臂揉了揉眼睛,眯着盯了盯紫堂幻。
然后歪了歪头,“…小哥哥?”如人外貌一样的清澈动听的少年嗓音。

他叫我小哥哥了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

理智理智…“咳…那个衣服…”紫堂幻依旧不敢放下袖子。
“啊!……对不起”一声轻叫,精灵的耳尖不经意染上点粉红。
………
………
“好了!”传来一声轻快的声音,如小鸟在枝头鸣唱。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