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空
*只挖坑不填坑
*杂食(凹凸),主all金

【all金】《魔王失格》(一)

*无限ooc,避雷
*幼儿园文笔
*依旧是没有金的第一章

大家好,我的名字是紫堂幻,18岁,在凹凸魔法学院历学八年依旧未果,在学校排名八百八十七,这次是我第八次在雷狮导师的课上被凯莉以及帕洛斯陷害,引起了一次爆炸,而且这八次中三次无视四次包庇,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笑……略带有点慌。
雷狮导师第一次请我去办公室……但是我现在站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门口已经快三小时了,而且我作为图书管理员的工作要迟到了!!(重点
“…同学!你要找导师的话他之前往图书馆那去了!”
“………谢谢你”紫堂幻咬牙切齿。
【好气哦但是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

凹凸学院的图书馆坐落在学院中心的一片森林中,尖尖的屋顶,绛红色的屋顶瓦在一片绿色中,阳光的照射下格外醒目,整座建筑给人以一种肃穆,静谧和森严的气氛,但它的格局甚至占着快有学院的五分之一大小,别小看这点地方,这可是类比一个行星的五分之一,但偌大的地方可供魔法师们阅读略览书籍的地方更是少之又少,除了更高等级的魔法师能够深入图书馆里还是显得空旷,又比如说现在紫堂幻在三千人中穿梭跑到自己的岗位上…
他看到了……雷狮
啊不,他的导师正坐在角落里默默地啃着书皮,以及身旁那一大叠不可忽视的书籍和坐在一旁吃着蛋糕时不时瞄一眼对方手里的书的卡米尔。
他是不是应该跟卡米尔讲一下图书馆不能吃东西呢…?(好吧就算他有着格瑞的武力和凯莉的心机也不敢,毕竟前面的账甚至还没算清…
感觉图书馆的一角被雷狮挖空了的紫堂幻。


【小心的…他一定不会发现自己,说不定等读完书就能回去干他自己的事了,自己只需要在这里等……】
“啊!紫堂幻?来得正好帮我找找有没有关造船的书籍,那些个老头子不靠谱的本事比他们的魔法天赋还要强!”雷狮在看书时察觉到了目光,眯起眼睛一看就看到了熟人。

“………”
“怎么?不愿意?”雷狮勾起嘴角。
“不,我这就过去。”紫堂幻往那个方向走去。

于是我们的紫堂幻便当起了一日杂物生,帮忙帮雷狮在高大又众多的书廊中摸索着书籍……

评论(3)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