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已空
*只挖坑不填坑
*杂食(凹凸),主all金

【all金】《狼孩》(七)

*年龄操作,幼金,养成
*这其实是一篇全员(养)宠金的长文,慢热,不合格金吹。
*格瑞和金没有见过,加入研究所后认识秋,不存在幼驯染
*巨ooc,四处ooc,无处不在ooc,避雷,幼儿园文笔,垃圾分段,废,坑
*格瑞父母没死,偶尔客串
*更新纯属靠心情
*种草系列,啰里八嗦


总目录:" https://yu999277.lofter.com/post/1f2644af_11d9bcfd


对狼而言,睡眠质量是能够存活下去的关键,如果睡不好,睡不够,或是睡的太久,放松警惕,都有可能会让自己陷入生命危险中。

也许是温暖环境反差,或是持续了逼近一周食不安寝不足的情况。

直到临时会议开始前,以及秋被接到调班通知后得知自己要被调到分所去,才依依不舍地同窝在格瑞怀中的金道别。

那依依不舍是真的依依不舍,接完电话后秋的脸色黑成一片。

然后僵着格瑞把金裹在怀里坐了三个小时,才在丹尼尔的拖拖拉拉下出了办公室门。

接着直到被格瑞抱回了自己的房间还在沉睡。
————————
会议时间

“……我是说那次教案设计…”“不是……”“……到底是关于什么……”“难道会议没开……”
“………”
“……”

噪杂的声音环绕在会议室中。

因为秋在研究所里最多只能算是副所长,以及长年被上级调遣到各地分部,总部里的人员也都很少见。
所以除了一些老员工,这些职务较大说话也没什么顾及的新职务便开始讨论一些会议有关或无关的事。



再比如说,关于副所长罕见的会议时间迟到两个半小时的原因。

“彭—”一声轻响从会议门传来,在座的各位都没来由被吓了一跳。

不过会议室倒是安静了下来。

脸色依旧不是很好看的秋大步径直走向会议主座坐下便翻开助理整理好的会议材料草草察阅。

“……”但显然秋已经没有想要继续开会议的心思了。

“所长,这次会议主要是关于分部将上任的领导,希望参考各组支持发下意见。”站在一旁的助理壮着胆上前。

“………嘉德罗斯?”四个黑体白纸黑字印在材料上。

“是的,关于这位临时领导的裁证,其实是个上面的人派下来的人物,年龄不大,但关系却不小,虽然只是做做表面工作,但上级依然想通过我们的建议。”

这么一看确实像回事,但其实也就真得是做做表面样子罢了,该批准的早就批了。

“……通过”轻叹了口气,秋也只能作罢。

谁让秋在别人眼里也只是个关系户,纵然给研究所带来的好处不少,但还是有不少人只是一方面的认为。

“以及关于副所长将被派去分部的通知已经下达。”助理又补了一句。

“…是因为分部刚建立缺少人手吗?”秋答道,抿了抿唇。

“………是的,于今天下午十点上飞机航班。”

“那就没什么好说的了,还通过的在座的各位都听到了,这次会议主要也是为了商讨今后的有关规定。”

“…所以会议结束后可以将方案发到我的邮件上,我将一一审查。”

“……那么这次会议结束。”秋率先站身来,走出门往金的方向去。
————————
另一边,金还在熟睡,看样子是要有一会才能醒来。
而格瑞坐在电脑前查看先前下的网络订单,填写一些基本信息,送货地址什么的。

“叮——”屏幕的右下角跳出一个红色圆点,一封“来自秋”的电子邮件被格瑞按住鼠标点开。


「新邮件(1) 来自:秋


关于明天上午八点我将要离开研究所总部,你的父母决定把你委托给我时起,但出于工作原因,希望能够以临时监护人的身份请你陪同去分部工作(•́₃•̀)
职位虽然一样,但分部位于凹凸市中心,也有相对的学校,我还是希望能够继续受到教育,以及与公与私,因为接下来的工作可能会加大,由于处理分部的事情…(ノДT)
所以我也希望你能把金带好,把金寄托给你照顾,我也会努力将欠下的还回来!(以及关于金的过程我也会好好说清楚(つД`))

以及身份住处学校我都已经准备好了(•̀ω•́)✧提包入住!一部分人包括凯莉和紫堂幻也被派到了分部~

ps:关于金的照顾问题我已经像凯莉确认了,凯莉也愿意提供一些建议,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可以确定的是金拥有的类似狼类的生存习性不是偶然,这一点我也汇报给了上级,应该很快能得到反应!!

pss:学校的名字和住宅地址已经发到你的邮箱里了!记得查看୧(﹒︠ᴗ﹒︡)୨
psss:格瑞你也不小了吧!整天板着脸像个什么样!这次去凹凸市也是为了锻炼你!记得要交几个良友阿(・᷄ᵌ・᷅)
pssss:啊啊啊啊啊!金啊啊啊!我的弟弟回来了!!(划掉)


凹凸公历3024年4月27日-」

无视了最后两个ps,格瑞再次点开了购物网站,把到货地址全给过一遍,再点开了几百年都没打开过一次可以种草的QW(类似qq软件),打开了一个少女粉红的头像“星月魔女”并戳了下小窗。





评论(11)

热度(48)